きみちゃん、

【双桶】蝴蝶效应

★横山侯隆36岁生日快乐!
☆走现实向,基于《本末倒置》之上。
★现实向苦手,所以有偏差或严重崩坏请见谅。
☆作为处女座,金牛座的双桶对我来说简直致命_(´□`」 ∠)_

楔子:

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边热带雨林中的蝴蝶,偶尔扇几下翅膀,就有可能在两周后引起美国得克萨斯的一场龙卷风。这种事情对横山来说是讲不通的,微乎其微的偏差,是否预示着结局的偏差会≤初始偏差,答案是不一定的。

正文:

最近横山工作比往日繁忙了很多,为了排练舞台剧,甚至缺席了不少团内定番。不管有没有人注意到固定的七人变成了六人,横山认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

「你觉得团员里谁会是好爸爸。」涉谷念出提示卡上的问题。

yasu似乎天生就有吸引孩子的体质,这样想着的横山没做多少犹豫就将食指指向了安田章大。

结局出人意料的平均,2:2:2:1。

「横山私下并不怎么说话。」大仓在回答选择横山理由时,曾这样说道。

被提及横山的私下,团员们更多的是「嗯...」表示赞同,但横山不得不承认他有走神一秒,当他回过神,自己似乎笑了。

昭和感的爸爸,大概真的就是这样。

录制结束后,大仓有叫住横山,问他是不是不愿意在工作时被谈及私下,横山有些茫然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也许是的,也许不是。

「是你的话,就没关系。」横山笑着冲大仓挥挥手,与工作人员互道辛苦,头也不回的走出录制厅,连自己都能感觉到十分敷衍的态度。

那之后,横山更加用心的投入舞台剧排练,一个人在休息区也会不由自主的哼唱那几段属于他的solo,团员偶尔会打来电话关心进度,唯独大仓,一条短信都没有。

「yoko要过生日了吧。」在酒屋,涉谷拿着盛满酒的马克杯有些醉了。

「嗯,36了啊...」横山托着腮自言自语般回答,手指无所事事的敲击马克杯,发出清脆的声音,镜片上覆了一层薄雾,看不太清却也觉得奇妙。

喝到半夜,把涉谷送回去后,横山一个人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,气温偏凉,他紧了紧外套,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。

「原来是资费详情。」横山不知道自己在失落什么,他难道还在期盼这个短信会是谁发来的吗,这一点也不像他,至少不像私下的他。

私下...

横山君讨厌在工作上被谈及私下吗?

怎么可能,只是找不到合适的表情面对罢了。

是你的话,就没关系。

这句话,并不敷衍。

[在干嘛?]横山点下发送按钮,站在十字路口等待绿色信号灯,空旷的城市突然吹过一阵风,一片绿色的叶子从眼前飞过惊醒了横山,想要撤回短信却已经来不及。

我到底是怎么了。

这么晚,那个讨厌麻烦,喜欢美食与睡觉的孩子早就睡了吧。

果然,直到横山回到家,手机再也没收到任何短信,只是发送出去的短信旁,显示着已读标志。

第二天,舞台剧很成功,横山中途收到了安田的短信,特别可爱的「顽張ってね~」,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感叹,你们关系可真好啊!

可是,那条署名「大仓忠义」下的短信,依旧没有回音。

「横山君!我会一直在台下看着你的!横山君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很漂亮!」横山想起那时个子小小,眼里闪烁着光芒的大仓少年,站在休息室的门口,憋红了脸。

现在,那个少年已经不见了。

零点刚过,生日祝贺很快占据了横山的短信列表,每个人都在名字那一行写作「横山侯隆」,总让他感觉有些不好意思。

可是,那条署名「大仓忠义」下的短信,仍然没有回音。

一年前,刚出院的大仓带着小小的蛋糕,像初次见面时一样打开休息室的门,当梦境与现实重叠,横山差点误以为自己还是顶着一头金发,张扬跋扈的少年模样。

横山君!一起吃蛋糕吧!

这个孩子的笑脸从未改变过,美好得像四月的漫天星辰下,绽放的第一朵樱花,天然纯粹。

所以,只要是这个孩子,横山什么都可以说,什么都可以倾诉,只要是这个孩子,横山就会感到放松,他会在无助的时候重复着同一个名字,在面对嘉宾不知所措、在出外景一时兴起、在玩游戏被红名追赶,在LIVE现场找人背锅,一次又一次的...

「Okura~」

如果是那家伙,和他KISS也可以的成员是...

「たっちょん!!!」

正因如此...

[我并不讨厌被你谈论私下,无论什么场合。]

大仓说过,与横山约好打游戏的时候,会时时刻刻盯着手机,期待着横山君的来电,就像是迫切想要见他的少女一样。

就是这种感觉么,横山发送完短信大字型躺在床上,手里握着手机期待着它响起。

一秒..两秒..三秒..

[我知道了,幼稚的害羞鬼!]

看见标题栏滚动过的「大仓忠义」,横山忍不住笑出声。只有在你面前,我才会变得不像我自己,成为一个幼稚的人。所以,即使是十分幼稚的话,我也要说出来。

[今天是我的生日。]

[我记得。]

[前天有我的舞台剧。]

[我知道。]

[你不应该对我说些什么吗[喷气][喷气][喷气]!?]

[我有说过的吧。]

[你说什么了?]

[我会一直在台下看着你的。]

一只南美洲亚马孙河边热带雨林中的蝴蝶,偶尔扇几下翅膀,就有可能在两周后引起美国得克萨斯的一场龙卷风,这种看似缪谈的事情,也许真的会发生。

[难道你...?]安静的空间,横山能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频率一步步加快,却没有得到对方确切的答复。

但是,他的大仓少年并没有迷失于时光。

时间像是过了一个世纪,迷迷糊糊中,横山的手机再次震动。

[猜我在哪儿?]

「幼稚。」横山看着短信提示,装作一脸嫌弃的表情。

他知道,此刻的大仓正站在门外。

所以,当他起身走到玄关,打开门的瞬间,他想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正如蝴蝶效应,事物发展的结果,对初始条件具有极为敏感的依赖性;初始条件的极小偏差,是否预示着结局的偏差会≤初始偏差,答案是不一定的。

那么,面对眼前这个抱紧自己的人,大仓会出现怎样的初始偏差呢,正确答案是:他愣住了。

不过没关系,大仓想。

只要同样抱紧对方不就好了?

以及在他耳边,告诉他想要说的话...

「きみくん~お誕生日、おめでと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仓其实是有带蛋糕来的,一个小小的足够两人吃的草莓蛋糕。

但是很糟糕的是,横山吃完蛋糕才想起,自己要控制饮食的事情。

「就这一次而已啊...」大仓安慰道。

「也对。」横山舔舔自己沾满奶油的手指,大仓选的蛋糕每次都超好吃呢。

「那...要不再去吃一碗拉面?」大仓看着美食杂志里的拉面止不住的咽下口水。

「这么晚了哪儿还有。」

「有的!你看这个!24小时营业!」大仓激动的将杂志塞到横山手里,给他指页面边角处很难发现的一家拉面店。

「不行,会胖的。」横山合上杂志,果断拒绝。

「去嘛去嘛!横山君最近都有锻炼不会胖的!」

「我是说,你会胖的!!!」

「我都不担心,横山君也不要担心啦!」

「......」

于是,最后两人有没有去吃拉面呢?

看看阿烤的肚子就知道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后记:明明是尼酱的生日,我却激动了一晚上睡不着,感觉自己药丸。最要命的是B站那些啊噗主剪的双桶一个比一个好,到底还要不要人活了???那什么,请再多来一点!!!其实最近阿烤还是有...瘦一点,倒不是说胖不好,但前段时间那肚子...(  ⌯᷄ω⌯᷅  )感觉我对阿烤充满恶意23333
最后!我一直都坚信着追随yoko是不会错的~以至于之前从不追星的我,居然开启了迷妹天涯的第四年!能遇见横山侯隆以及関ジャニ∞真是太好了!!!
亲爱的横山侯隆~36岁生日快乐!!!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